哦滴鹤舞

我携着属于你的浪漫逃脱世俗的桎梏

爱不是病,也本无罪

爱不是病,也本无罪!

在接触到所谓的"同性恋疗法"之后,翻阅资料了解,那种所谓的矫正心理扭曲的电击法,那种神经刺激,让我恶寒!

尽管到了今天,我相信还是有人不理解他们,我不敢说了解,也不敢说懂得那种感受,但是我的内心有点触动!

中国于2001年才把txl去病化,在此之前,他们的家人将他们送到所谓的治疗机构,希望能让他们变成一个"正常人",他们的家人以至于朋友都认为他们异于常人,心理扭曲,治疗机构选择用极端的方式让他们害怕接触同性,甚至害怕接触任何人。当患者出现不听话,不服从命令,就进行殴打,电击,注射精神药物……

当他们被机构认定为痊愈之后,他们在家人的欢呼之下回到了正常生活中,但是他们接连抑郁,甚至对人产生了恐惧、害怕的异常心理!他们承受不住,最终选择自杀!

我不能改变世俗的眼光,但至少他们在我眼里和常人一样,不应该受到不一样的对待!

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世俗的眼光,

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打破世间所谓的规矩,

但是希望他们能被温柔以待!

希望不被当做异类!

看过一个小段子:

"奶奶,我谈恋爱了"

"好啊,改天带他回来吃饭"

"可是她是女孩子"

"女孩子怎么了,女孩子也要吃饭啊!"

感触颇深!

爱不分性别,年龄!爱本无罪!

评论

热度(10)